我實在是容易被有才華的人吸引,但多數是偏音樂那邊。

所以最近能被韓國女團圈到,自己都訝異。

畢竟我看韓綜、留意韓國娛樂圈動態好幾年了,都不曾被誰真正圈飯。

但最近真的是飯上了Red Velvet瑟琪。

 

初留意到RV是在ptt。因為名字很奇怪而點了進去,看見一堆人盛讚她們的美貌和實力。

她們的兩倍速讓我覺得實力是認證的(還因為太好看而看了好多次);但美貌存疑(我真的不怎麼看顏)。

 

直到另一篇單獨的瑟琪讚賞文出現,我好奇多點了幾條連結就失足了。

在瑟琪以前,我一直只能判斷誰跳舞「厲害」,但不真正認為有誰跳舞「好看」。

但她跳舞真的是會讓我恍然大悟地想,啊,這孩子跳舞就是人家說的舞步到位啊。

 

該柔時柔,該剛時剛;每一個動作都俐落地停在剛好的位置,不過火地賣弄力道。

即使是簡單的舞步,也令人覺得賞心悅目。

真的好看到我一直在找她的舞蹈FANCAM。

(然後又發現這孩子是努力派,找不到一個她偷懶的表演)

 

像這首沒什麼人在討論Lucky Girl,我就覺得好看到不行。

即使大家跳一樣的舞,還是能輕易看出瑟琪的動作特別到位。

0:25的轉身,0:29扭動的角度,1:05的擺動,1:13由剛轉柔,真的都很俐落啊啊啊啊

(這種形容大概就夠讓大家了解我真的完全不懂舞蹈XD)

 

很多瑟琪飯還會讚賞她唱的好。

不過對我而言唱的好的人太多了,我欣賞的,是她唱跳實力真的非常堅強。

不要說韓國,即使放眼世界,能邊唱邊跳而不會讓你聽到他喘的歌手都不多,更不要說能唱好了。

這條就是我掉入瑟琪坑的視頻。

 

然後歸功於一雙漂亮的單眼皮,這孩子只要收起笑臉,就可以一秒變專業平面模特兒。

迷妹模式 - 我也瘋韓團之Red Velvet 康瑟琪

 

但詭異的是,舞台上魅力十足,實力堅強,氣場強大的女王,一下台就秒變反應遲鈍的呆萌熊。

真的超想保護她,不讓同團的壞妹妹欺負(誤)

 

世上會唱會跳、可帥可美可呆的人很多,但能同時擁有這些特質而且完全不衝突的只有康瑟琪一個。

在Youtube有個「Red Velvet康瑟琪 (Seulgi)入坑清單」。

請一同感受這只實力超強,卻超反差萌的舞蹈熊魅力吧。

 

 

P.S.

雖然我完全是所謂的唯飯,但不是說我對這個團體無感情。

相反,我是因為真心佩服SM打造RV的品牌和個性之強,才能掉坑的那麼快。

每次出擊的概念和造型都不一樣,卻又一眼就說得出這就是RV風格。

造型、音樂和舞台都完全無法被模仿,

除非你公司有那麼強的概念和預算;成員又有頂級的顏值和實力。

找不出路線相近的團體,更沒有什麼同家族路線,RV就是RV風格。

即使大家隨便都可以數出一百個SM討人厭的地方,對他們的能力還是不得不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0december 的頭像
    90december

    UNDERLAND

    90dec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