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宰solo,完全出乎我意料

本來以為只是公司安排,為D&E十周年回歸做勢而已

但李赫宰啊... 那種很認真想要投入一切、做到完美的情緒非常強烈

由赫宰本人填詞,內容是他從練習生走到現在的想法

本身就有很強烈的個人色彩

加上編曲、編舞,這首歌的藝術性甚至可以說不輸Burn the floor

 

再看完幕後紀錄

嬉皮笑臉下的是一顆溫柔得不可思議的心

每個不顯眼的小細節,都盡是善良體貼

我彷彿看到一個成長得很好的人的模範

啊,原來所謂的「好好長大」是這樣的呢

不論是為了守護一些珍貴的東西,或純粹喜歡

赫宰都努力到讓我心痛

渴望守護他的心情強烈到我突然痛恨起自己的渺小

真的沒預計會哭的

也沒預計幾年過去,我仍然可以這麼愛他

 

(...然後我再又去入手了一套專,六張了

(每次都能為這倆刷新下限

(好吧,但你們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0december 的頭像
    90december

    UNDERLAND

    90dec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